财新传媒

道指七连涨再创历史新高

2013年03月12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一道指收涨0.4%,收于14447.29点,再创历史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美国股市周一(3月11日)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创下2012年3月15日以来最久的连涨纪录。

  道指收盘再创新高,上涨50.22点,涨幅0.4%,收于14447.2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5.04点,涨幅0.3%,收于1556.22点,距其2007年10月创下的历史最高点位仅有9个点之遥。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资策略师卢西尼(Mark Luschini)认为,“道指屡创新高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事,这个指数的认知度更高,但是对业内人士而言,并出于技术角度,标普500指数突破此前历史高位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