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雇佣4名前AIG高管

2013年04月27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两名分别是AIG美国财产意外险和拉美及加勒比财产意外险的负责人,他们将在伯克希尔经营再保险业务

  【财新网】(MarketWatch-Sital S. Patel)据《华尔街日报》周五(4月26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从美国国际集团(AIG)挖走4名高级职员。

  其中两名分别是AIG美国财产意外险和拉美及加勒比财产意外险的负责人。两人将加入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公司,经营再保险业务。

  AIG聚焦于美国国内外的保险市场,业务之一是向包括大型公司在内的大客户提供专门保险覆盖。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下跌0.40%。 ■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