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卷入斯诺登事件公司澄清自保

2013年06月18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些科技公司在直接或者间接的声明中都明确表示,不可能会给予政府直接接触到客户信息的权限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6月14日,Facebook成为首家发布在监听项目要求下交给有关当局用户信息数量的公司。该公司宣称在2012年下半年收到了9000-1万份信息索取要求,涉及到1.8万-1.9万份用户的信息。同时也表示这些信息是为了帮助美国当局调查犯罪类的案件。

  而谷歌公司则发布了政府信息索取的记录报告。然而,像这次所涉及到的其他公司一样,谷歌被禁止详述国家安全局(The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要求信息的准确数量。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