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四大涨 道指结束三连阴

2013年06月14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报道称美联储在下周议息会议上不会改变政策表述,美股周四大涨,道指收涨1.21%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受《华尔街日报》的一篇关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报道影响,美股周四(6月13日)大幅上涨。

  “《华尔街日报》的相关报道表明美联储此次会上不会有什么举动。”美国宏桥信托投资集团(BTIG LLC)首席全球策略师丹·格林豪斯(Dan Greenhaus)针对记者希尔森拉特(Jon Hilsenrath)的一篇报道表示。该报道称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下周新闻发布会上很可能重申美联储美联储需要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来结束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和提高短期利率。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0.85点,收于15176.08点,涨幅1.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3.84,收于1636.36点,涨幅1.4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4.94点,收于3445.36点,涨幅1.3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