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前国安局雇员为斯诺登辩护

2013年06月21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斯诺登的行为并没有伤害国家安全,这些是国家体制犯罪的证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报纸《今日美国》(USA Today)6月16日采访了三位前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雇员,在访问中,他们高度评价了斯诺登揭露美国政府的行为 。

  这三名前NSA雇员分别是德雷克(Thomas Drake),宾尼(William Binney)和韦博(J. Kirk Wiebe)

  “这么多年来,他们试图告诉所有人NSA一直在收集美国公民所有的通信信息。“有媒体报道,作为前NSA高层,他们参与设计管理针对美国人的通信信息收集系统。但是当意识到这些项目已经侵犯了民众最基本的权利时,他们首先向上级抱怨,再向联邦调查员,国会监督委员会反映,但没有任何回应。最后,他们选择告诉了新闻媒体 。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