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未遵守信号或为瑞士火车事故原因

2013年07月31日 06:48 来源于 财新网
瑞士沃州警察局新闻发言人让-克里斯托弗·索特莱尔说,相关调查机构初步判断,其中一辆火车未遵守指示信号从而引发事故
当地时间7月29日,瑞士西部沃州格朗日-马尔南地区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LAURENT GILLIERON/CFP

  据新华社日7月30日报道,未遵守指示信号可能是导致瑞士西部沃州格朗日-马尔南地区火车相撞事故的原因。

  瑞士沃州警察局新闻发言人让-克里斯托弗·索特莱尔说,相关调查机构初步判断,其中一辆火车未遵守指示信号从而引发事故。调查机构将对列车残骸做进一步调查,地区检察官也已就此次事故展开刑事调查。

  瑞士国家铁路公司(瑞士国铁)说,该公司在积极配合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采取相应措施。此外,该公司已经在因事故中断运输的路段开设临时巴士运送乘客。瑞士国铁还开通了热线电话,让家属能及时了解伤者最新情况。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欧洲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