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突尼斯安全部队加大反恐力度

2013年08月05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突尼斯安全部队近日来加大反恐力度,相继摧毁了数处恐怖分子的窝点,打死和逮捕了一批恐怖分子

  新华社8月4日报道,突尼斯安全部队近日来加大反恐力度,相继摧毁了数处恐怖分子的窝点,打死和逮捕了一批恐怖分子。

  突尼斯反恐部队4日清晨在首都突尼斯城南郊向一个8人恐怖团伙发起进攻。经过激烈交火后,突尼斯警方击毙一名恐怖分子,击伤另一名,其余6名恐怖分子被逮捕。该“危险团伙”藏身于瓦尔迪亚区,恰好位于首都的南部入口处。此外,突尼斯警方还逮捕了数名在家中制造爆炸物的恐怖分子。

  突尼斯内政部3日晚宣布,反恐部队在南部省份苏斯挫败了一起针对“著名政治人物”的暗杀计划。突尼斯警方在两名恐怖分子作案前逮捕了他们,另有一名手持自动武器和手雷的恐怖分子在逃。警方在恐怖分子的一处藏身地发现了大量的武器和手雷。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东北非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