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危机外交调解恐失败

2013年08月07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参议员称如果寻求解决方案的努力失败,埃及的动荡局面可能不久会演变成全面流血冲突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联邦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与同为共和党参议员的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访问埃及,并与埃及领导人包括临时副总统巴拉迪(Mohamed ElBaradei),总理贝拉威(Hazem al-Beblawi),军方领导人赛西(Gen Abdul Fattah al-Sis)举行了会谈。

  随后麦凯恩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记者访问时表示,如果在未来几天不能达成解决方案,那么现在埃及的骚乱最后很可能演变成全面流血冲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