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临时政府下令强制结束示威

2013年08月01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结束穆尔西支持者在首都开罗的静坐示威
当地时间7月27日,埃及局势暴力升级,起码有数十名穆尔西支持者的暴力冲突中死亡。穆斯林兄弟会称这是埃及警方所为,埃及官方则称是抗议者与当地居民的冲突所致。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军方支持的埃及临时政府7月31日下令,要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结束穆尔西支持者在首都开罗的静坐示威。

  据BBC报道,埃及内阁发表电视声明称,这场持续进行游行已经威胁到国家安全,而三位穆斯林兄弟会最高领导人将会以煽动暴力罪被起诉。

  穆兄会则表态坚决,拒绝离开。《卫报》报道称,穆兄会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离去”,并表示他们将分别在开罗西区的吉萨(Giza)和北区的拉比亚(Rabaa al-Adawiya)继续静坐。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