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天下事 > 正文

格雷厄姆家族送给新闻的礼物

2013年08月17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盛顿邮报》大楼内,新闻幽灵依然徘徊其间,印刷机的轰鸣仍在回荡;怀着对邮报的热爱,格雷厄姆家族做出了无私而勇敢的决定

  【财新网】(华盛顿邮报—大卫•伊格内修斯)谈论改变的好处很容易,但当改变真的到来时,你才意识到它对你的触动有多大。周一(译注:8月5日),当我们几百位《华盛顿邮报》雇员听到老板唐纳德·格雷厄姆宣布他将卖掉这份报纸时,我们感受到了这种震撼。

  要明白这周里发生的事情,你必须明白,邮报与其拥有者之间的私人感情有多么深厚。在唐这位首席执行官办公室一进门的地方,有一部老旧的木质推车,在这份报纸还被称作《华盛顿邮报与时代先驱报》的年代,它就被用来送报。唐知道每个员工的名字。当为尤金·迈耶奖颁奖时——这个奖是以他的祖父命名的,正是他买下了这份报纸——唐会引用他家族的传奇故事,你常常能听出他话语中蕴含的深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