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圣彼得堡

2013年09月05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马不停蹄展开双边会晤,夫人彭丽媛没有同行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张翃)当地时间9月4日下午6时40分,中国代表团的专机降落在圣彼得堡普尔科沃1号机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并将于次日起参加G20领导人峰会

  4日晚,习近平就首先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Enrique Peña Nieto)举行了双边会晤。据中新社消息,习近平同培尼亚共同出席了关于成立两国政府间高级投资工作组谅解备忘录的签字仪式。

  参加中墨两国领导人会见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