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曼德尔森:改革需要政治决心

2013年09月18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最关注三中全会是否在三大领域取得突破:国企改革、私有部门市场准入与金融市场改革
资料图:英国工党政治家曼德尔森。 DALE de la REY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9月17日,英国工党政治家彼得·曼德尔森(Peter Mandelson)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政治决心和凝聚力是推进改革的根本条件。对即将召开的第十八届三中全会,他最关注国企改革、私有部门准入与金融市场改革领域会有哪些突破。

  9月17日和18日,曼德尔森在北京推广其自传《拯救工党:与布莱尔一起的峥嵘岁月》。他对财新记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本自传,让中国读者了解英国政治传统与现状,回顾中英关系在过去十几年间的历程,以及其自身曾担任的角色和采取的立场。“政治决心是改革的基础,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与言出必行的态度决定政党的存在和兴盛,这是我想传递的一个信号。”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