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老挝领导人朱马里举行会谈

2013年09月27日 07: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就两党两国关系、各自国内情况、党的建设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举行会谈。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就两党两国关系、各自国内情况、党的建设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

  习近平说,中国和老挝是社会主义友邻。中老关系不是一般意义的双边关系,而是具有广泛共同利益的命运共同体。我们都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彼此关系,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都把发展双边关系放在优先位置。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