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找到新工作

2013年11月01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雇公司和其他详情未对外公布;美国国安局局长亚历山大明年初将卸任
俄罗斯生活新闻网站(Life News)10月31日刊登一张美国政府秘密监控项目泄密者斯诺登在俄罗斯的生活照。据了解,这张照片是今年9月用手机拍摄的,斯诺登当时是在莫斯科中部的游船河边,和之前网上流传较多的照片相比较,斯诺登当时没有戴框架眼镜。该网站宣称是以3100美元买下的这张照片。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elle Coffey)据媒体报道,在俄罗斯避难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现已在俄罗斯某主要互联网公司找到一份工作,将于本周五开始新工作。

  斯诺登的律师库切列纳(Anatoly Kucherena)告诉俄新社(RIA Novosti),30岁的斯诺登将为网站做技术支持工作。出于安全因素考虑,库切列纳不愿透露斯诺登受聘公司名称,并拒绝提供斯诺登俄罗斯生活的更多信息,“因为来自美国政府的威胁仍非常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