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苏丹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2014年01月02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同意派代表赴埃塞俄比亚进行和平谈判;但和谈前一天,双方在博尔发生激烈冲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1日,南苏丹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呼吁在和平谈判之前停止该国的暴力。

  据CNN报道,南苏丹总统基尔(Salva Kiir)发表声明称,该国团结州(Unity)和琼莱州(Jonglei)进入紧急状态,包括反政府武装控制的博尔市(Bor)和本提乌市(Benitu),这些地区最近发生交火并导致数十名平民死亡。

  南苏丹国家电台报道称,基尔下令成立谈判小组,参加在埃塞俄比亚的和平谈判,并要求政府代表团要包括反对派的关键人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南苏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