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政府与反对派“休战”

2014年02月20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的暴力冲突已致大量伤亡;乌政府展开“反恐”并称大量军火被盗,军方高官被解职引担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9日晚,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ich)宣布已与反对党“休战”并开始谈判。此前乌克兰示威者与警方间的暴力冲突已致26人死亡,800多人受伤。

  路透社报道,亚努科维奇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称,同意“开始谈判,以停止流血、稳定国家局势和实现社会和平”。发表声明后,亚努科维奇将与法国、德国和波兰的外长举行会谈。稍后,三国外长将返回布鲁塞尔参加欧盟28国外长会议,会议可能就18日的流血事件制裁乌克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