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官员称将开展国际情报与反恐合作

2014年03月09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介入马航失联事件调查,但当务之急仍然是尽快定位飞机

  【财新网】(记者 宋宇)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Datuk Seri Hishammuddin Hussein)称,马国情报机构正与外国相关机构合作,其中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以及邻国的反恐部门。此外,他还表示,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Dr. Ng Eng Hen)表示,新加坡政府将为搜救工作提供人力与物资帮助。

  据马国英文媒体《新海峡时报》(New Straits Times)报道,他是在今天(3月9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些消息的。

  在Twitter账户上,希山慕丁同样表示,该国会以包括在情报与反恐的角度考虑MH370客机失联事件,并欢迎任何形式的帮助,而“中心仍是寻找飞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