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乘客家属充满痛苦的一天

2014年03月09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需要消息的家属,却拿不到最新消息,对马航深表怀疑态度
3月10日,马航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尚无中国家属赴马,具体时间视护照和签证情况,人数不多将采用定期航班运送,家属可自愿选择赴马或在北京等待飞机的下落后行动。马航表示飞机下落仍不得而知,在搜寻中。 王攀/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陈立雄)家人生死不明已经令人不安,但家属在酒店等候的待遇,让情况更糟糕。

  北京的丽都饭店二层一个会议室变成了MH370乘客家属的休息室。100多个人在这里,会感觉很挤,只有几排椅子。房间前面的走廊很窄,从房间出来往右拐是厕所,左拐是一道门,这道门把记者和家属隔离开来。门边守着多名警察。

  3月8日上午11时半左右,第一批家属进入房间。当时没有人想到,在15个半小时后--9日凌晨近3时,他们才能见到马航员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