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刑警:失联客机现更多“可疑护照”

2014年03月10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两本丢失的欧洲护照早已在国际刑警组织的丢失旅行文件(SLTD)数据库登记过,但没有任何国家查证

  【财新网】(记者 丁锋)国际刑警组织3月9日确认,至少有两名乘客使用假护照登上马航失联客机MH370,并且两本丢失的奥地利及意大利护照均已在国际刑警组织的丢失旅行文件(SLTD)数据库登记过,但没有任何国家查证。

  路透社报道称,国际刑警组织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在查验了所有马航失联客机的登机文件后,发现了更多需进一步调查的“可疑护照”,但她并未说明数量及所属国家。

  马新社报道称,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保证将对此事深入彻查,特别是针对吉隆坡国际机场的移民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