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现场直击】越方在不明碎片海域搜寻无果

2014年03月11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越方在该区域搜寻了约半个小时,但未找到任何与失联马航相关的碎片

  【财新网】(特派越南记者 杨刚)针对一架香港飞机在越南头顿港西南方发现不明碎片的消息,越南国家搜救委员会工作人员10日23时50分向财新记者表示,越方在该区域搜寻半个小时,但是没有找到任何与失联马航相关的遗骸。

  尽管已经入夜,但越南国家搜救委员会工作人员仍在紧张地工作着。

  越南《前锋报》北京时间19时05分报道说,越南航海局长阮日透露,头顿航海港务刚刚通报,确认在当地有许多漂浮碎片。阮日说正调集力量确认是什么东西。此前经过L642航路上的一架飞机向香港方面报告“发现许多不明碎片”,位置约为北纬9度43分,东经107度25分。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