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洲以西疑似物确认仍需时日(更新)

2014年03月20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印度洋南部的卫星图片中发现较大疑似物体图像,多国飞机舰艇已前往相关海域搜寻,中国搜救力量已出发
澳大利亚搜索马航失联航班路线图。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3月20日,澳大利亚调查人员在从印度洋南部的卫星图像上找到两个可能与失联MH370航班有关的物体。目前来自多国飞机舰船已经前往相关海域展开搜索。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称,阿博特在当天的议会问询中表示,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收到了基于卫星图片的“新的可靠信息”(New and credible information),认定这两个物体可能与正在搜救的客机有关。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随后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30分(北京时间中午12时3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该机构负责人约翰·杨(John Young)表示,经专家辨别,卫星图片中的物体是“可靠的目击”(credible sighting),但从卫星图片中不能看到物体的详情,其中一个物体的长度达24米。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