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老同事谈MH370机长:他很普通

2014年03月18日 1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失联机长的同事兼同窗对财新记者表示,扎哈里为人友善,事业成功,家庭美满,难以想象他有劫机的理由
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马航的退休机长尼克·胡兹兰表情严肃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好的,晚安。(All right, good night)”3月8日凌晨1点19分,MH370航班向马来西亚地面航空控制台发来道别语。自此,这架载有239人的波音777客机不见踪影。

  3月17日,马来西亚官方表示,发来最后这句话的应当是副驾驶法利克(Fariq Ab.Hamid),而机长扎哈里(Zaharie Ahmad Shah)则没有留下声音。

  对两位飞行员的调查还在继续,他们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也还无从知晓。财新记者在吉隆坡找到了机长扎哈里的一位长年同事兼同窗,听他讲述自己所认识的扎哈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