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老挝民航局长:MH370未进入老挝空域

2014年03月18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老挝民航局局长亚古阿说,目前没有数据显示该飞机曾飞入老挝空域,民航雷达的相关数据已提交给外交部,他还将与马来西亚驻老挝大使会见就此事作进一步探讨

  据新华社3月18日消息,老挝民航局局长亚古阿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没有证据显示马航370航班曾进入老挝空域。

  亚古阿说,目前没有数据显示该飞机曾飞入老挝空域,民航雷达的相关数据已提交给外交部,他还将与马来西亚驻老挝大使会见就此事作进一步探讨。

  老挝民航局已要求国内民航飞行员在执飞时注意观测飞行区域,如发现任何可疑碎片或踪迹立即报告。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确认,老挝军方目前已经在老挝南部和北部部分地区展开地面搜索工作。(新华社记者 荣忠霞 范艳)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