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未发现MH370在中国境内的迹象

2014年03月19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方公布新的搜救线索后,中方迅即调动雷达、卫星等专业设备对陆上有关区域进行排查,对获取的数据和原始记录资料进行详尽分析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19日表示,马航客机失联后,我军广大官兵与失联乘客家属感同身受,心系同胞安危,全力进行搜救。海空军部队第一时间赴相关海域开展搜寻工作。马方公布新的搜救线索后,我军又迅即调动雷达、卫星等专业设备对陆上有关区域进行排查,对获取的数据和原始记录资料进行详尽分析。截至目前,没有发现马航失联客机在中国境内的任何迹象。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马方提供的最新信息,结合前阶段搜寻情况,加强研判,周密制订搜救方案,继续全力开展搜寻工作。(完)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