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高级技术人员代表团与家属沟通

2014年03月27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大使称,搜救进入了新阶段:搜救范围缩小,将集中在南走廊4-7区,最新动用了PING信息感应器跟声纳感应器。并部署了一只遥控小海船寻找黑匣子
3月25日上午10时20分,马航失联航班家属没有等来北京丽都饭店的例行沟通会。在警方维持秩序的情况下,他们集体乘车前往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表达诉求。 王攀/财新记者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昕然 盛梦露)26日下午3点30分左右,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萨鲁丁同马方高级技术人员代表团,在丽都酒店与近600名家属沟通。

  代表团成员包括马军方代表、马民航局空中管理处官员,马航工程部技术人员,马航驾驶波音777机型机长。

  沟通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马方公布调查报告,第二部分答家属问。调查报告由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分部(AAIB)提出。马方强调该机构得出结论用了14天。

  马军方代表阿坤达(音译)称,今天发布的报告完全来源于AAIB。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