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政府:普京下令从乌边境部分撤军

2014年04月01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办公室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默克尔通了电话,并表示已下令从乌克兰边境部分撤军

  【财新网】(记者 黄蒂)德国总理默克尔办公室的声明称,3月31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已经下令从乌克兰边境“部分撤军”。默克尔办公室表示,普京是在电话中告诉默克尔的。

  据BBC报道,声明还称,“在此基础上,双方进一步讨论了稳定乌克兰局势和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的可行措施”,该地区是指1990年从摩尔多瓦宣布独立的一个亲俄地区。

  普京还告诉默克尔乌克兰必须颁布宪法改革来确保所有地区利益都覆盖到,并呼吁结束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Trans-Dniester)的“封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