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发生枪击案(更新)

2014年04月03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嫌疑人在内的4人死亡,16人受伤;嫌疑人为一名曾在伊拉克服役的士兵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中部,警察在胡德堡军事基地外检查过往车辆。

  【财新网】(记者 丁锋)美国德克萨斯州中部的胡德堡军事基地(Fort Hood)4月2日发生枪击案,包括嫌疑人在内的4人死亡,16人受伤。

  据CNN报道,嫌疑人也已经死亡。第3军司令兼胡德堡司令马克·米莱(Mark A. Milley)曾称,嫌疑人在准备向自己头部开致命一枪时被军警控制。米莱还表示,这名嫌疑人曾在伊拉克服役,“有行为健康和精神健康”问题。但嫌疑人的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2日晚发表声明称,“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我们都感到悲伤。”奥巴马还表示,政府一定会查清事情的真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