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总理:不能低估搜寻难度

2014年04月14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将竭尽“一切人类所能”搜寻马航航班,目前公开讨论成本分担“不合时宜”
澳大利亚总理阿伯特。 CFP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澳大利亚总理阿伯特(Tony Abbott)表示,澳大利亚将竭尽“一切人类所能”搜索马航MH370飞机及其黑匣子。至今各个参与搜索救援的国家各自承担了搜寻成本,公开讨论搜救成本分担为时尚早。

  4月12日,阿伯特在北京国际俱乐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次搜索是人类历史上最为困难的行动之一,但澳大利亚不会轻易放弃。

  “我想通过你和你所在的中国媒体,表达澳大利亚的立场,即我们会穷尽一切人类所能寻找答案,在这之前绝不放弃。目前我们确信过去几天收到的信号来自失联航班MH370,我们相信已经把搜索范围显著降低。”阿伯特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