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出动六千名警察搜捕“岁月号”船主

2014年06月12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基督教福音浸礼会教徒抗议警方搜捕俞炳彦,已有三名协助俞炳彦逃亡的教徒被警方抓获;韩国军方也表态会严密监控,防止俞炳彦偷渡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1日,韩国首尔,6000多名警察强行进入首尔附近一个宗教团体内,以搜捕在韩国沉船事故中潜逃的涉事船主俞炳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1日,韩国出动6000名警察进入位于京畿道的锦绣院搜捕正在潜逃的俞炳彦(Yoo Byung-eun),他是沉没客轮“岁月号”(The Sewol)所属船务公司清海镇海运公司(Chonghaejin Marine Company)的会长。

  警方此次的搜捕地点锦绣院是韩国基督教福音浸礼会(Evangelical Baptist Church of Korea)的产业。警方表示他们会搜捕协助俞炳彦逃亡的教徒,目前已有三名教徒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