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谴责乌克兰飞机被击落事件

2014年06月15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4日晚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发生的乌克兰军用运输机被击落事件,再次呼吁通过谈判和对话解决乌克兰危机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4日晚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发生的乌克兰军用运输机被击落事件,再次呼吁通过谈判和对话解决乌克兰危机。

  声明说,乌克兰东部的持续冲突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员伤亡和日益恶化的人道主义局势,潘基文认为这凸显出立即停止冲突并通过谈判和对话解决危机的必要性。潘基文说,近期的相关外交努力尚未取得成效,他对此表示关切,并呼吁所有各方尽快落实乌克兰问题日内瓦四方会谈成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