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劳工党正式提名罗塞夫为总统候选人

2014年06月22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劳工党在21日举行的全国代表大会上正式推举现任总统罗塞夫为该党候选人,争取在今年10月的大选中赢得继续执政

  据新华社6月21日消息,巴西劳工党在21日举行的全国代表大会上正式推举现任总统罗塞夫为该党候选人,争取在今年10月的大选中赢得继续执政。

  罗塞夫在大会发言时说,将继承劳工党政府开启的变革进程,并承诺为巴西带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罗塞夫在讲话中还提出新的施政纲领,其中包括一项全国变革计划。她表示,政府将继续实施以往的消除贫困计划,同时还将开启“巴西无官僚主义”、“所有人的宽带”等社会计划。

  八个全国性政党将与劳工党一道组成一个竞选联盟,其中包括最具影响力的政党巴西民主运动党。该党成员、现任副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将出任罗塞夫的竞选搭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