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里重申美将协助伊拉克应对安全威胁

2014年06月24日 00:15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当前的危机不仅对伊拉克本国,也对地区和世界和平构成威胁。克里重申美将协助伊拉克应对安全威胁

  据新华社6月23日消息,伊拉克总理马利基23日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晤。马利基表示,伊拉克当前的危机不仅对伊拉克本国,也对地区和世界和平构成威胁。克里重申美将协助伊拉克应对安全威胁。

  伊拉克政府发表声明称,马利基向克里介绍了他关于当前伊拉克政治局势的看法。马利基呼吁世界各国特别是该地区的国家严肃应对这一威胁。克里重申了美国保护伊拉克安全和独立的立场,称将支持伊拉克克服来自“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恐怖主义威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