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议会撤回对乌动武授权

2014年06月25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应总统普京要求,俄罗斯上议院投票撤回授权;欧美要求俄罗斯为结束危机采取更多行动,威胁采取新一轮制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应总统普京要求,俄罗斯上议院于6月25日投票撤回了对乌克兰出兵进行军事干预的授权。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撤回授权的决议获得153票赞成票,1票反对,无人弃权,决议立即生效。一位议员表示,撤销决议是为了帮助乌克兰促进和平,但是,他强调决议也有可能会被“临时召回”。

  “俄罗斯总统有足够的方法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有效影响乌克兰的局势。”俄罗斯联邦议会安全委员会首席维克多•奥泽罗夫(Viktor Ozerov)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