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对乌克兰总统下令停火一周表示支持

2014年06月22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下令在乌东部地区停火一周表示支持

  据新华社6月2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下令在乌东部地区停火一周表示支持。

  俄罗斯总统网站当天发布公报说,波罗申科下令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停火一周,普京对此表示支持,并对波罗申科愿为达成和解而采取切实措施表示支持。

  公报还说,普京注意到,波罗申科公布的和平计划缺少建议开始谈判的内容,因而该计划是“没有生命力”和“不符合实际的”。普京认为,在波罗申科宣布停火后,乌东部冲突仍持续,导致俄领土被来自乌方的炮弹所击中,不仅造成财产损失,而且对俄公民的安全构成威胁,这种情况是“不能容许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