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与伊朗就核电站建新机组达成一致

2014年06月26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25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与伊朗就在伊南部布什尔核电站建新核电机组达成一致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25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与伊朗就在伊南部布什尔核电站建新核电机组达成一致。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发布的消息说,该公司代表近日同伊朗代表就核能合作进行了磋商。双方基本上完成了就建布什尔核电站后续机组的文件进行的磋商。不过消息中没有指出新建核电机组的数量及功率。

  伊朗媒体此前报道说,伊朗计划在俄罗斯帮助下新建两个核电机组。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总裁基里延科向媒体表示,俄罗斯计划年底前同伊朗签署建新核电机组的合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