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寻求美国干预巴以冲突升级

2014年07月01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官员6月30日说,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要求美国对以色列因3名失踪犹太青年被杀而可能升级军事活动进行干预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巴勒斯坦官员6月30日说,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要求美国对以色列因3名失踪犹太青年被杀而可能升级军事活动进行干预。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方高级官员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阿巴斯向美国警告说,以色列试图夸大此次事件本身,以3名犹太青年被杀为借口,升级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军事活动,破坏巴以和平进程。这名官员同时强调,阿巴斯谴责杀害3名犹太青年的行为,并重申巴方一贯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