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呼吁巴以避免局势动荡的行动

2014年07月02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1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杀害以色列3名犹太青年的行为,呼吁巴以双方共同找出凶手,并避免采取任何可能使局势更加动荡的行动

  据新华社7月1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1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杀害以色列3名犹太青年的行为,呼吁巴以双方共同找出凶手,并避免采取任何可能使局势更加动荡的行动。

  声明说,针对3名犹太青年遇害,安理会深表愤慨,并以最强烈的言辞予以谴责。声明说,安理会强调应将凶手绳之以法,并鼓励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当局继续就此合作。安理会重申,应采取适当步骤使平民安全和福祉受到保护,并呼吁各方遵守国际人道主义法。安理会同时呼吁各方避免采取可能使局势进一步动荡的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