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在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发表演讲

2014年07月04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强调,中国始终做维护和平的国家、促进合作的国家、虚心学习的国家,同韩国共创中韩合作未来,同襄亚洲振兴繁荣
2014年7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发表题为《共创中韩合作美好未来,同襄亚洲振兴繁荣伟业》的重要演讲。 兰红光/新华社记者
 

  据新华网7月4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发表题为发表题为《共创中韩合作未来 同襄亚洲振兴繁荣》的重要演讲的重要演讲,话中韩友好,讲中国未来,谈两国合作,强调中国将始终做维护和平的国家、促进合作的国家、虚心学习的国家,愿同韩国成为实现共同发展的伙伴、致力地区和平的伙伴、携手振兴亚洲的伙伴、促进世界繁荣的伙伴。习近平寄语两国青年共当中韩友谊的忠实继承者,争做亚洲振兴的积极参与者。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习近平在吴然天校长陪同下步入会场。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发表演讲。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