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官员说伊朗在延期谈判中做出实质让步

2014年07月20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高级官员19日说,伊朗在未来4个月伊核谈判延长期内,不仅将履行原来日内瓦“共同行动计划”规定的义务,还同意及时把所有丰度20%浓缩铀氧化物转变成燃料,并稀释所有丰度2%的浓缩铀

  据华社7月19日消息,美国高级官员19日说,伊朗在未来4个月伊核谈判延长期内,不仅将履行原来日内瓦“共同行动计划”规定的义务,还同意及时把所有丰度20%浓缩铀氧化物转变成燃料,并稀释所有丰度2%的浓缩铀。

  数名美国高级官员在当天凌晨第六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结束后举行的电话吹风会上说,伊朗在过去几天的延期谈判中同意,在4个月内把25公斤丰度20%的浓缩铀氧化物转变为燃料,供德黑兰一座医学研究用核反应堆使用。此外,伊朗将稀释目前拥有的大约3吨的丰度2%浓缩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