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首都再爆冲突致近百人伤亡

2014年08月03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临时政府3日凌晨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说,利比亚两派民兵武装2日在首都的黎波里爆发的激烈冲突造成22人死亡、72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3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临时政府3日凌晨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说,利比亚两派民兵武装2日在首都的黎波里爆发的激烈冲突造成22人死亡、72人受伤。

  利临时政府在声明中说:“武装团体公然无视政府、人民和国际社会要求其停火的呼吁,临时政府对此感到遗憾。”利临时政府还说,这些武装团体继续使用重型武器攻击重要设施和民用目标,导致一些利比亚人流离失所。

  两派民兵武装冲突主要发生在的黎波里国际机场所在的的黎波里南部地区。机场附近一座储油罐再次被火箭弹击中,引发大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