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撤到突尼斯的中国公民陆续回国

2014年08月05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记者5日从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获悉,目前从利比亚撤到突尼斯的中国公民已经陆续回国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新华社记者5日从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获悉,目前从利比亚撤到突尼斯的中国公民已经陆续回国。

  据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工作人员介绍,1日从利比亚撤到突尼斯的121名中国公民已于4日全部乘坐飞机回国。

  另一批于2日抵达突尼斯的411名中国公民,已有380人乘飞机回国,剩余31人将乘坐6日中午的航班回国。

  3日抵达突尼斯的97名中国公民目前被临时安置在一栋民宅里。受机票紧张影响,预计他们16日可以全部乘飞机回国。目前,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工作人员正在尽力协助他们查看是否有更早回国的机票。(新华社记者  潘晓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