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称空袭成功摧毁伊极端组织的装备

2014年08月10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表示,美军在伊拉克北部的空袭成功摧毁了极端武装分子的武器和装备,但军事行动不会在几周内解决问题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表示,美军在伊拉克北部的空袭成功摧毁了极端武装分子的武器和装备,但军事行动不会在几周内解决问题。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将耗费“相当长的时间”,不会在几周内结束,但他拒绝提供具体的时间表。

  奥巴马表示,美方将继续向被困在山上的伊拉克平民空投水和食品,英国和法国领导人也已同意向伊拉克平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他还表示,美方将继续为伊拉克政府和库尔德武装提供军事支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