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第三波空袭摧毁伊极端组织一批装备

2014年08月10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9日说,美军当天再次向“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北部的目标发动空袭,摧毁了该组织一批车辆装备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美国国防部9日说,美军当天再次向“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北部的目标发动空袭,摧毁了该组织一批车辆装备。

  美国防部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说,第三波空袭的目标在辛贾尔山附近,目的是“阻止伊极端组织攻击被困在那里的伊民众”。

  美方称,第三波空袭共进行了4次,美国东部时间9日上午11时20分,由歼击机和远程战机联合执行第一次任务,成功摧毁伊极端组织一辆正在攻击被困平民的装甲运输车。20分钟后,美战机接连发动两次空袭,击毁两辆装甲运输车以及一辆军用卡车。在下午的空袭中,又有一辆装甲运输车被击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