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说乌克兰同意接受人道主义援助

2014年08月13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2日说,乌克兰已同意接受俄罗斯的人道主义援助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2日说,乌克兰已同意接受俄罗斯的人道主义援助。

  据俄电视台报道,拉夫罗夫在俄南部城市索契告诉媒体,俄外交部当天收到了乌外交部照会,表示愿意从俄罗斯接受人道主义援助。他说,俄此前向乌外交部发去照会,请求允许俄启动人道主义车队。

  俄罗斯向乌克兰东南部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车队当地时间12日晨从莫斯科州启程。车队由约280辆卡玛斯货车组成,运送的救援物资总重量达2000吨,其中包括400吨谷物、100吨糖、62吨儿童食品、54吨医疗用品、1.2万条睡袋和69套发电设备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