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向俄罗斯申请延长政治庇护

2014年07月10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斯诺登在俄罗斯为期一年的临时庇护即将到期,斯诺登的律师表示延长至何时取决于俄罗斯联邦移民局
资料图:斯诺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9日,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已经正式向俄罗斯政府申请延长他的政治庇护。

  据俄罗斯官方媒体塔斯社和RIA Novosti两家媒体报道,斯诺登的律师库切莱纳(Anatoly Kucherena)称,庇护请求已被提交到莫斯科的联邦移民局。库切莱纳表示,“我们现在还不会说希望延长到何时,因为这个决定取决于联邦移民局。”

  CNN报道称,斯诺登在俄罗斯的临时庇护将于7月31日结束。他在获得俄罗斯政府的为期一年庇护前曾在莫斯科机场待了5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