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阿富汗总统候选人应接受核查结果

2014年09月12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1日说,联合国方面已敦促阿富汗两位总统候选人遵守此前承诺,接受即将公布的总统选举选票核查结果,为构建民族团结政府铺平道路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1日说,联合国方面已敦促阿富汗两位总统候选人遵守此前承诺,接受即将公布的总统选举选票核查结果,为构建民族团结政府铺平道路。

  迪雅里克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11日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访问,会见了阿总统选举两位候选人阿卜杜拉·阿卜杜拉与阿什拉夫·加尼。费尔特曼在会见中表示,两位候选人遵守承诺并接受阿总统选举选票核查结果至关重要,因为这有助于权力和平过渡以及建立民族团结政府。费尔特曼还说,联合国愿意在阿当前的政治及安全过渡阶段乃至今后更长时期内为该国提供积极支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