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说欧盟继续制裁俄不符合其自身利益

2014年09月12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11日表示,欧盟继续制裁俄罗斯是不友善的行为,同时也不符合其自身利益

  据新华社9月11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11日表示,欧盟继续制裁俄罗斯是不友善的行为,同时也不符合其自身利益。

  卢卡舍维奇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已反复申明,将对欧盟制裁予以相应的反制措施。同时,俄方对美国一切制裁措施都持绝对否定态度。俄方将对不友善行为予以明确反制,但程度和范围取决于美国将在多大程度上增加对俄制裁。

  俄罗斯常驻欧盟代表奇若夫11日表示,对于欧盟新一轮制裁,俄罗斯别无选择,只能予以“还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