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什拉夫·加尼当选阿富汗新总统

2014年09月21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1日公布总统选举结果,前财长阿什拉夫·加尼在选举中获胜并当选总统。这意味着阿富汗重建以来首次权力移交取得重要成果

  据新华社9月21日消息,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1日公布总统选举结果,前财长阿什拉夫·加尼在选举中获胜并当选总统。这意味着阿富汗重建以来首次权力移交取得重要成果。

  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努里斯塔尼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独立选举委员会先前核查选票所得出的结果、经两位总统候选人达成协议,阿什拉夫·加尼当选阿富汗新总统。但他没有透露两人最终得票数量等细节。

  努里斯塔尼同时承认,由于技术原因,选举进程中存在瑕疵,通过核查,得出此结果,选举就此结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