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370搜索:继续向南

2014年09月25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人员对航班转向的时点更为确定,三艘舰只正赶往新搜索区域;中国“竺可桢”号已结束任务返航

  【财新网】(见习记者 卿滢)马航MH370航班失联事件淡出了大众视线,但搜索工作仍在持续。主持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近日更新了搜索的进展。

  ATSB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对MH370行动的最新技术分析,搜索区域将比之前预计的更大,深海搜索的优先区域将“极有可能向南扩展”。路透社则报道称,根据该局在网上发布的搜索地图,扩展后的搜索优先区域将会到达南纬35度左右。

  ATSB表示,对数据的精细化分析,让调查人员对MH370向南转飞印度洋的时点有了更大的确定性。工作组也对相关地面卫星站的活动有了更好的理解,并据此划定了更新的搜索区域。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