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总理吸引美国投资

2014年09月30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莫迪会见美国顶级CEO,并表示发展印度基础设施是巨大机遇,将创造就业并改善印度公民的生活质量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在纽约受到了“摇滚明星”般的欢迎后,9月29日抵达华盛顿,当日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进晚餐,并将于次日与奥巴马举行正式峰会。莫迪9月26日至30日访问美国,这是他担任印度总理以来首次访美。

  莫迪此次访美强调印度对商业开放,在9月29日出发前往华盛顿前,他在纽约与11位美国顶级CEO举办早餐会,包括波音(Boeing)、百事(Pepsico)、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谷歌(Google)和万事达(Mastercard)等企业。随后莫迪与六位CEO一对一会面,包括波音、KKR、黑石(BlackRock)、IBM、通用电气和高盛。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